迷鹿今天绅♂士了吗【是的

摊牌了,我混沌恶且荤素不忌且咕咕咕

薛定谔的渣写手[doge]

(不义)沙漠

ooc ooc ooc预警
重要人物死亡预警!
重要人物死亡预警!
重要人物死亡预警!

超人走在沙漠里。
绵绵沙丘笼在金红色的落日余晖里,夕阳西下的沙漠的确美不胜收,如果卡尔愿意将这一幕用相机记录下,可能会被摄影大师们争相追捧。
卡尔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脖子上竟然有一台相机,是他做记者时常用的那款,他还记得这台是布鲁斯送的。
布鲁斯,BATMAN
这个词汇成功让卡尔快被烈日烤化的脑袋清醒了些,他终于意识到自己在梦里。在这梦里,黄太阳给他的不再是温暖与力量,而是蒸干他体内最后一滴水的残酷。
失去力量的超人艰难地走在沙漠里。
卡尔低着头不愿看到处都是的金红色,他在沿一行脚印行走,这样给他带来极大的不便,被人踩过的沙松得近乎温柔,一点点吞噬着再访者的力气,卡尔越用力,沙漠越温柔,温柔得可狠至极,而那脚印一路蜿蜒,脚印的主人坚定地迈向沙丘的另一边。
卡尔忍不住想,那个先行者,那个蝙蝠侠,他有为这沙漠束手无策吗?这沙漠一望无际,他可曾想过放弃?卡尔为自己的猜想暗笑,那是蝙蝠侠,蝙蝠侠怎么会被沙漠打败。他知道布鲁斯一定会寻觅泉眼,就像他现在做的这样。卡尔坚信布鲁斯会找到那个泉眼的,而他现在要做的,就是沿着布鲁斯的脚印走到泉眼边,而布鲁斯会在水边等着他,像枕头等着困倦的孩子。
汗水裹着沙粒割过他的脸,砾石滚进他的衣衫,卡尔却有一种错觉,似乎连沙石划破他的皮肤都是温柔的。唯一折磨着沙漠与旅人的,只有那金红色的太阳。
卡尔从未如此盼望入夜,尽管那可能寒冷刺骨。他渴求沉默的黑色沙漠,和如同布鲁斯眼眸的星空。
在他翻过沙丘的那一刻,天空突然暗了,太阳不甘地落入大地,随着星子一颗颗亮起,卡尔行至了脚印尽头,他沉默地望着布鲁斯的终点,没有清泉,只有流沙吞噬的痕迹。
布鲁斯被沙漠打败了。卡尔意识到,而这个念头让他头疼欲裂。
他在幽灵区醒来,注视着面前的黑洞和撑着黑洞的神奇女侠。戴安娜的金红色战甲让卡尔想起沙漠里的夕阳。堕落的神女大吼着让他走出去,超人只是转过头,闭上了眼。
超人曾是束缚蝙蝠侠的沙漠,蝙蝠侠曾想在其中找一个干枯的泉眼,最后他失败了,被沙漠吞噬,最后成为了卡尔艾尔的沙漠。
超人不再理会地平线下尖叫的太阳,他将手中的相机埋进布鲁斯的终点,那里冒出了清澈的泉水。

明明想暴打不义超,结果第一篇文就是他……不是很懂自己在想什么_(:_」∠)_

评论(4)

热度(67)